微软将发布下一代Arc鼠标

所谓的下一代Arc鼠,主要所指的,应该是高调设计角度的鼠标,至于下一代名称会不会与Arc相关,就不得而知了。原则上没有意外的话,CES展应该就可以看得到了。另外,大家也都知道游戏键盘愈来愈红了,而微软方面,将会以Sidewinder系为主。

所以,除了Arc下一代之外,Sidewinder产品也应该会看得到。

  

 

 

 

Razer新推地狱狂蛇游戏鼠标

之前Razer接连推出几款高端的产品,像稍早一些的曼波;接下来的蓝牙的八歧大蛇;专为MMO游戏,通刚有多按键的梵伽纳蛇,一口气这样下来,令人目不睱给呀。看起来目前应该是高端出尽,现在来出个基本款。这次所推出的游戏鼠标ABYSSUS(地狱狂蛇)是属于三键式的游戏鼠种。比较引人注意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核心采用3.5G红外线感应器;另一个是在鼠身底下有两个硬件开关,分别调整dpi(450 /1800 /3500)以及USB频率(125/1000),要价49.99美元,约人民币341元。

                                      

 

 

 

用石头做的鼠标Stone Mouse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见过木质鼠标,可看到石头做的鼠标还是觉得够稀奇的。这款Stone Mouse由来自俄罗斯的Neko设计,看着就觉得挺有分量,不知道手感好不好。小编只想提醒用家要收拾好桌面,以免忙乱中鼠标掉下砸到脚就惨了。

                                                       

 

 

 

18个按键的超强鼠标

之前给大家介绍的拥有17个按键的Razer Naga要从“最多按键鼠标”的宝座上退位了,因为现在OpenOffice推出了一款更为强悍的鼠标,足足有18个带双击功能的按键,侧身甚至还配置了一个摇杆!OpenOfficeMouse随身附带有一套开放源代码的定制程序,每个按键都是可编程定制的。鼠标的512KB存储器中储存了63款软件和游戏的资料,其中包括《魔兽世界》、Adobe Photoshop和《使命召唤》系列,当然其中也包括了整个OpenOffice.org 套件。使用起来应该有够复杂,不知道你有没有耐心来适应一下它呢?

众人一齐做的鼠标地图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鼠标,这是一个真实的鼠标、是一个可以移动、拥有 GPS、位于西班牙加泰隆尼亚、拥有艺术品特性、令人快乐的鼠标。

  这个鼠标被放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亚一个公园内,途人可以任意把鼠标推到任何一个地方,鼠标内的 GPS 装置会纪录有关的数据,然后发送到网络地图上,途人也可以与鼠标拍照,然后放网络地图上,形成一幅由众人一齐组成的鼠标地图。

充电器也可以很潮!

Jabra Stone 在耳机设计上,平滑加半圆型的造型上没有很突破的设计,但加上耳机充电器的设计却有一点特别,因为战线拉到用家的桌面上,把蓝牙耳机外型战从耳机本身带到用家的桌面。

Jabra Stone 最特别的地方是用家只要把耳机放在充电器上,便能够合二为一,成为一个呈椭圆形的石头。打破充电器以往黑色加四方型的传统观念,成为桌面上一种潮物。这个充电器本身内置电池,只要把耳机放上去,即可充电最多八小时,令耳机的使用时间更长。

Jabra Stone 支持Noise BlackoutTM Extreme、MultiuseTM、轻触式音量控制及 A2DP 等功能。售价 HKD$899(RMB792元)。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