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使用小米1S,站在越来越卡了。面对2s的性能过剩,3的降价,不知道该买谁?

其实JiaJieChan一直都喜欢2s的设计,起初对于小米3的方形设计还不是很喜欢 ,在广州小米之家体验过感觉5寸太大了。对于目前2s的价格,16g的大概1千可关键是官方已经停产了,很难买到新的。至于小米4,这个看上去太山寨了。所以在一手的驱使底下,我还是买了小米3。

本来是想15号晚上买的,恰巧遇上miui发布会前的维护,无奈从京东上看看没有白色且价格有点高。最后在苏宁易购看到1538的白色联通版裸机就入手了。因为门店有货,便自己去自提,晚上下单次日早上就可以去提货了。

不多说了,在公交车上。手机客户端发个日志不容易。直接上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发自 WordPress for Android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