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装系统发现迅雷极速版的产品下载悄悄消失了,是不是意味着这个无广告的油画棒本的迅雷要停止更新呢?反正我是不太习惯这内置迅雷离线下载集广告游戏直播视频写真理财于一身的迅雷浏览器了。

手机下浏览,长按图片可以查看原图哦,在新窗口双指缩放图片大小!

20161113042918

迅雷极速版是我认为目前最好用的带离线下载功能的下载工具,没有广告,延续传统下载软件的即时可见下载列表的布局。这个布局从迅雷5开始慢慢形成的,到了迅雷6加入了全国下载速度排行、下载量排行、离线下载量排行、全国测速排行,我相信当时用过迅雷6的人都玩过这些小工具。到了迅雷7优化设计,布局上还是和上一代差不多,界面、图标还更好看了,特别是那只鸟,迅雷鸟。不过当时就已经开始加入大量不实用的功能,甚至说5%的使用量都没有反正我就打开过一次。

然后极速版出来了,本来是只对vip开放的,后来对所有人开放,极速版给我的感觉就是简洁,看上去就是一个下载软件。同年(应该是14-15年吧)企鹅的旋风下载就已经变成现在迅雷9的那个鸟样,直接就放弃了。迅雷9,华而不实。下载的界面只有豆腐的大小,四分之三的位置都是给了内置的浏览器,各种直播广告、游戏广告。不如转型学115网盘做浏览器算了。

对于迅雷ui未来的设计,我建议在迅雷极速版的基础上,已插件(按钮)的形式使用内置的浏览器,对于不使用的人可以自行选择关闭。对于违规资源审查这个无可避免,我使用迅雷会员的初衷还是一样,离线通道、加速通道、迅雷快鸟,然而其他功能没有任何作用。

20161113045611

祭已逝去或即将逝去的好用实用国人开发的老牌应用软件,可谓是装机必备。现在已所剩无几了,还有谁记得。千千静听、暴风影音(单机的年代还有超级解霸)、迅雷、酷狗音乐(喜欢像一个网页的酷狗2007)。

20141225072407817

 

以上是八年来我对迅雷的小小使用评价,并不包括性能、后台运行的评价。

最后附上最新版的迅雷极速版下载链接 http://yangtai.xunlei.com/?p=10291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