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次折腾wp的时候,用上了一个显示评论者信息的插件Comment Info Detector,挺有意思的,但有一些小问题。

昨天,Hailo同学向我推荐了一款WP-UserAgent,经试用之后发觉跟Comment Info Detector比起来各有优势,但更合我心意,感谢这位同学 。

这是国外玩家Kyle Baker在UserAgent-Spy的基础上修改而来,更加符合xhtml标准和支持更多的浏览器、操作系统。

在此也推荐给大家,顺便简单说下使用方法。

WP-UserAgent的特点

1.支持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更多

从图标文件来看,Comment Info Detector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加起来是85个,而WP-UserAgent光是浏览器就有104个。其中包含了Theworld和Maxthon之类的浏览器、甚至连知名度很低的GB也有,还有很多没有见过的。支持iphone和android等系统...等等。

还可以显示部分Trackbacks的来路信息。

wp-UserAgent

2.显示更加准确

支持更多的同时也意味着更加准确,从上图看来,Mac上的Safari显示也以前靠谱。更重要的是作者还为插件加入了Opera10.0以上版本的支持,在也不用花时间去解释op10的ua为什么是9.8了 。

3.支持显示详细UA信息和大图标

这个很强大,不过不建议开启。很多IE核心的浏览器,那段会特别长,看着很混乱。 图标有16px和24px可选。

显示浏览器详细UserAgent

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不支持显示国旗。不过我倒是无所谓,之前也没有开启这个功能。

另外,据个别用户反映此插件可能与 Mail To Commenter不兼容,但A.shun和老男人测试没有问题,有条件的同学帮忙测试吧。

WP-UserAgent下载和安装

名称:WP-UserAgent
作者:Kyle Baker
插件主页:http://kyleabaker.com/goodies/coding/wp-useragent/
官方下载: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wp-useragent/

下载后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 目录,并后台插件里激活。
当然也可以通过后台插件搜索WP-UserAgent 直接一键安装。

WP-UserAgent选项设置

简单的把选项翻译一下,点击图片放大。

wp-UserAgent设置
wp-UserAgent使用方法

WP-UserAgent的使用方法

安装好之后,进入设置界面,根据上面进行调整即可。

评论嵌套部分

如果你使用原生嵌套或者不使用嵌套,那么无需另外设置就能正常显示。

使用WP Thread Comment的同学,请选择Custom(Advanced)模式。

然后在WP Thread Comment的设置页面—“编辑评论的HTML”,在适当的位置手动插入一段代码:

<?php useragent_output_custom(); ?>

建议放在[author]后面。

当然,选择了手动模式,主题也需要自己添加代码。一般是修改主题的修改主题的 comments.php,在合适位置加上代码。
如果你和我一样用着inove,那么编辑functions.php,搜索

<a href="#comment-<?php comment_ID() ?>"><?php printf('#%1$s', ++$commentcount); ?></a>

在后面加上

<br/><?php useragent_output_custom(); ?>

当然,如果一般设置主题不显示的话也可以用这一招。

去掉操作系统和浏览器信息上的链接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默认会为浏览器和os添加官方网站的链接,当然是带nofollow 。出发点不错,不过评论多的话也会造成混乱。这个我们可以简单修改代码来解决。

编辑插件的wp-useragent.php,搜索下面代码,一共有三组。

" <a href='".$link."' title='".$title."' rel='nofollow'>".$title."</a>"

替换为

"$title"

好了,再次Thanks Kyle Baker~                              本文转载自:A.shun's Blog»《WP-UserAgent:评论者信息显示插件》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