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press中使用AudioPlayer播放器插件的人很多,为了大家能够更方便的使用这个插件,特意向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使用技巧和方法。部分内容是自己在使用中发现的,而部分方法是转帖的,所以也希望出示本站的版权信息。出示版权信息只是为了保障大家的博主链接,并没有什么利益所在。

使用Audio Player在WP的文章或首页播放音乐

基本用法:如果在文章里面添加音乐,只要在HTML编辑模式下添加[@audio:http://www.你的域名.com/path/to/MP3文件名字.mp3]即可。

注意,http://www.你的域名.com/path/to/MP3文件名字.mp3 为你的mp3歌曲地址。

 

如何实现一首歌的重复播放

调用下面代码时请将前面的“@”去掉!

只要在输出链接后添加|loop=yes就可以了,例如

[@audio:http://www.你的域名.com/path/to/MP3名字.mp3|loop=yes]

如何实现播放器自动开始播放音乐功能

只要在输出链接后添加|autostart=yes就可以了,例如

[@audio:http://www.你的域名.com/path/to/MP3名字.mp3 autostart=yes]

 

如何播放多首歌曲MP3

使用逗号把不同的链接分开就可以了,例如

[@audio:http://www.你的域名.com/path/to/MP3名字1.mp3,http://www. 你的域名.com/path/to/MP3名字2.mp3]

也可以使用歌曲MP3的名字例如

[@audio: MP3名字1.mp3, MP3名字2.mp3]

 

单首歌曲显示中文标签

在歌曲地址的后面按照JiaJieChan给出的格式写就行了,本代码只是以基础代码作介绍,其他的代码可以按照上面的添加。

[@audio:http://www.你的域名.com/path/to/MP3名字.mp3" titles=歌曲名 |artists=歌手]

 

多首歌曲显示中文标签JiaJieChan今天实践发现的】

在歌曲地址的后面按照JiaJieChan给出的格式写就行了,本代码只是以播放多个mp3的代码为基础作介绍,其他的代码可以按照上面的添加。

[@audio:链接1.mp3, 链接n.mp3" titles=歌曲名1,歌曲名n |artists=歌手1,歌手n]

 

如何把播放器显示在页面中间

2.0版本的播放器可以用CSS来调制播放器的位置,把下面的代码拷贝到你的CSS里就可以了。

p.audioplayer_container {
text-align: center;
}

 

如何实现在网站的侧边栏(SIDERBAR),网站头(HEADER)或网站底(FOOTER)显示播放器

你可以在需要的地方显示播放器,并且使用标签“tag”来实现:

<?php if (function_exists("insert_audio_player")) {insert_audio_player("[@audio:http://www.domain.com/path/to/song.mp3]");} ?>

这时你也可以调节播放器的宽度:

<?php if (function_exists("insert_audio_player")) {insert_audio_player("[@audio:http://www.domain.com/path/to/song.mp3|width=100%]");} ?>

这里JiaJieChan要说明一下,这里的100%是指播放器的当前位置的100%宽度,而不是播放器默认长度的100%。设置为width=100%也就是相当于自适应长度。

 

如何防止你播放的MP3显示在RSS源中

只要在设置里面“Remove all enclosures from feeds” 打勾就可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 优化网 http://www.seotechbook.com/wordpress-chajian-audioplayer-jiaocheng/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