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升级ADSL是亚运的那个活动提的速,从原来的512K提到1兆,价格还是原来的90元一个月,那次活动应该是永久的吧,放在我在这一次提速也还没有恢复到原来的512K,马上穿越到今天的主题,第二次提速价格还是原来的90元一个月,而速度却升到了4兆。

这次的活动是这样的,不管这样升都要收200元,有效期是5年,就是说一次性收费200,5年内只收原来的月租或年费,这样算也是比较有性价比的。折算下来就是每个有多收3.3元连续收5年。

具体条件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4月13日 至 6月30日

提速对象:2010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后付费用户 (广州地区)

提速内容:

512K/1M  4M2/3M 6M4M  8M

 

具体活动网址请到中国电信官方了解,下面说说我对这次提速的一些看法;

1兆升到4兆确实是一个飞跃,从以前下载个1G的电影要用3个小时,相比之下现在4兆只需1小时内,5年收200也不算太贵。在广州4兆的ADSL一个月90元是不是很划算啊? 这个月租是按你升级前收费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是4、5年的老用户,那你的套餐肯定不同,收费也不一样。现在还哪有512K开啊,所以原套餐越便宜升级后就越划算。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