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将一玉米Somnus.asia收归旗下使用,主域名被百度这个龟儿子K了,至今不解封。近期很想再去弄个有意思的域名,没想到这免费一年的.asia就送上门来了。

Somnus ,是罂粟花的拉丁文译的英文,意思是美丽而又致命。鄙人觉得非常有意思就果断下手了。

这个域名打算来建个博客,程序用Typecho,等敲定了就开始将所有记录转向该博客。

<!--  这里插一小个广告 --> 这是博主常用的修饰符号。

这次免费一年.asia是由crazydomains提供。

注册地址:http://www.crazydomains.com.au/about/news/crazy-domains-12-year-birthday-party-free-dot-asia-domains/

具体的方法也都跟其他空间商域名商一样。

这次免费一年的asia基本是秒通过的,所以登录后台看看有没有域名,如果没有就不用等了,重新注册吧。

还有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asia都是免费一些好的是要收费的。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