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准备吧博客重新切换回香港的CDN接入点,期间应该会有短暂的数据不同步或不能访问。本来是用日本的,但是感觉网页文件的下载速度很慢,打算今晚换到香港看看有没有改善。

第二个就是404页面,在404页面加入公益广告,希望找不到页面的童鞋也可以帮帮别人。跳转时间改为1分钟,给大家充分的时间看。目前提供404公益广告的我知道的有两家,一个是益播公益,另一个是腾讯。益播公益链接 http://yibo.iyiyun.com/User/install/web404/,腾讯404链接 http://www.qq.com/404/。

第三就是例行更新插件。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马上换了一下背景以及调整了一些地方。

 

最近换了张3G卡,用联通的66B新套餐,每个月月租26左右吧。换了新号码自然有很多网站信息要折腾更换。 3:)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