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今天又败了个玉米,我才不是米农,只不过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玉米罢了。话说我在godaddy的net域名还没有续费呢,有什么便宜的优惠码或转入优惠告诉一下JiaJieChan啊。

之前就看到NameCheap的活动,可惜点击进去就404了,刚才在域名城上看到了那个0.98刀的活动,立刻注册了一个想注册很久的域名。之前也在Crazydomains注册了一次3刀左右,可他尼马的要审核,几天了还没有完成。这次果断NameCheap,加上税也才1刀左右,换算软妹币7.xx元。Crazydomains那边就等退款吧。一下子就省了10块。

这里就不卖关子了,今晚注册的域名是rlazy.com,寓意你们猜。打算用作lofter的独立域名,很符合题意。目前已经解析到lofter,DNS也换成dnspod。

最新消息:目前Crazydomains已退款,款项到达paypal,等待银行入账。

namecheap_rlazy.com

带aff链接:http://goo.gl/b2r7H 

到期时间:具体到期时间不知道,貌似是4.1日前吧。

要求:可以使用paypal、信用卡,只接受新用户注册com域名。送一年whois私隐保护。

Namecheap是ENOM的代理商,注册的域名都是通过ENOM注册的,所以不需要担心。其实我个人觉得whois保护没什么用,我看来这里的信息都是给别人看的,没有必要保护了。对于米农来说,说不定还能使买家快速联系到您呢。

目前rlazy.com已解析到LOFTer,正在等待LOFTer的审核。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