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GoDaddy介绍: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提供的域名产品价格比同类公司低30%。
GoDaddy注册域名的几个优点:
1、GoDaddy是世界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作为ICANN认证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的域名持有数已经稳居世界第一,GoDaddy同时提供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2、GoDaddy购买域名价格低廉。对比国内的域名注册商而言,GoDaddy的域名价格是相当实惠的,最常用的.com 域名在使用优惠码后也就7 美元左右,还不到50 元人民币;而同类域名国内购买时,一两百是很正常的;更何况GoDaddy还有大量优惠促销活动。
3、GoDaddy注册域名过户方便。在GoDaddy注册域名可以随意修改域名注册人的信息,只需在后台操作就可完成,非常方便。而在国内要修改域名注册人的信息,需要发身份证传真等复杂程序,而且你还不知道他会用你的身份证件干什么坏事呢。GoDaddy支持PUSH域名,过户的话只要将域名PUSH 到对方帐户再接收就可以了,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就是赚网www.issoho.com
4、GoDaddy注册域名解析生效快。这一点比较过,因为我有一些在国内注册的域名,相比较而言,还是国外解析比较快。
5、GoDaddy域名控制面板强大。GoDaddy的域名控制面板提供的功能的确是很丰富的,请查看本站使用教程,相对比国内域名代理商提供能一两页的功能面板,的确不是一个档次。
6、GoDaddy注册域名提供免费的空间。现在是10G 容量300G 流量,空间可以在PHP 和ASP 中自由切换,每切换一次空间IP 就变一次,如果不幸空间IP 被河蟹了,切换一下再换回来就好了。不过空间里有广告呵呵(能够很简单的去掉),个人感觉还是自己申请一个专业的好。
废话说完了,现在正式开始注册域名,注册账户本文不做详细介绍,由于我注册域名是没有截图,以下图片由就是赚网提供。

 

二、GoDaddy域名注册:
注册完GoDaddy帐户后,到首页搜索你要注册的域名
GoDaddy - 域名注册1
如果这个域名没被人注册,就会显示出类似下面的东西
GoDaddy - 域名注册2
跳过广告:
GoDaddy - 域名注册3
有可能需要登陆GoDaddy:
GoDaddy - 域名注册4
确认注册域名的信息:
GoDaddy - 域名注册5
选择你要注册的具体年限 就是赚网
GoDaddy - 域名注册6
隐私功能:
GoDaddy - 域名注册7
可选择一些的付费服务,如邮箱和空间等:
GoDaddy - 域名注册8

优惠码: yhkw105a  goaz2001aa                优惠码:cjctld749
说明: $6.99 .com/.net/.org                               说明: $7.49 .NET 注册
有效期: N/A                                                              有效期: N/A

优惠码: cjc695dom    cjc749dom             优惠码: cjctld749
说明: $7.49 .COM 注册                                         说明: $7.49 .ORG 注册
有效期: N/A                                                               有效期: N/A

Godaddy免费隐私保护优惠码cjcPRIVATE
说明:注册域名可以获得免费的隐私保护,因为多个优惠码不能通用,只能用原价注册才行。
有效期:未知

填上优惠码,确认注册年限[若以上优惠码过期请另行查找]

GoDaddy - 域名核实1
选择支付方式:
GoDaddy - 域名核实2
同意条款:
GoDaddy - 域名核实3

          确认订单:
GoDaddy - 域名交付1

  登陆支付宝:
GoDaddy - 域名交付2
  确认支付:
GoDaddy - 域名交付3
       成功支付后GoDaddy会发一封邮件通知您:
 使用支付宝注册在GoDaddy注册域名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