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博客升级到3.0了,后台自动升级不能用,唯有自己动动手了。在论坛上看见别人的介绍,好像很不错自己就试了试,最后就后悔了。我在这里不是叫大家不要升级3.0。由于这个升级和我的疏忽导致几篇日志的不翼而飞,包括这篇额这篇是新写的。

        数据游走的过程:

         = 下载安装包 → 删除WP文件 → 上传新文件 → 更新数据库 →完成 【注意这个步骤是可行的】

       悲剧的转折点出现了,发现【读者墙】出错,看上面的解释应该是数据库问题,又因为本来尝试自动升级,可是后台又说错误,不过手动更新的时候却说数据库已升级,悲剧把人都弄糊涂了,就以为数据库出错,想了想数据库是多么神圣的东西丫人类是弄不好的了,于是就覆盖用前几天的数据库覆盖,悲剧又出现了恢复后仍然错误,怎么回事? 还是上Google查一下吧,果然在插件作者的博客里查到这个版本于3.0不兼容,而WP官方又没有提示升级,在作者的博客里看到新版的插件便下载,【读者墙】恢复了,我的数据也丢了。 2:)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