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学期开始就有选修课了,只有4个东西选,不是打球就是电工,因此选了个Flash来娱乐娱乐。

这是我学到的两个简单效果,一个是星星飘过,一个是射灯效果;我的感触就是学Flash也不是容易的,很多东西要记,真佩服那些Flash骨灰级玩家。

带尾巴的星星划过的效果

射灯效果

最后送上一曲《重生》,这首歌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三的插曲很好听,原唱者是何晶晶,01年的音乐选秀冠军,因公司倒闭没红起来。

为什么送上这首歌? 因为最近看了04年的僵尸三,里面有蚊蚊饰演的马小玲,剧情还是不错的,一个超越时空的电视剧,那时可能只有ATV敢尝试。

详细的歌曲及歌手信息:https://jay.tg/usr/uploads/2010/11/575.html

[mp3j track="http://team.11138.net/web/fenny811101/private/ff/reborn.mp3" titles=重生《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Ⅲ之永恒国度 》插曲 |artists=何晶晶(01年歌唱选秀冠军) autoplay="y"]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