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amp尼玛的,终于下单了年费的vps,基于昂贵的DA面板,这次使用LNMPA架构,穷逼用不起面板。这次获取到的IP段是192的,听说抽风比较少,机房依然是洛杉矶CA,6m电信能达到600多KB了。

愿这次的Xen给力。说实话洛杉矶的的速度挺快的,所以不用cdn了。顺便求个高富帅、美富白合租。分担一些压力。由于没有面板只能提供ftp和phpmyadmin,需要绑定域名的直接给我邮件即可。这个空间非常适合博客的,速度快,价格便宜。

很多东西要弄,估计要明早才能上线了。说起这DA,不知道卖的人跑路了该怎么办,直接废掉 ? 你收费可以但也要能管理啊。

2013.3.16 23:00   擦擦擦,由于budgetvm那边的系统有点问题,处理个Tickets又慢,转入时间又得延迟了。

2013.3.18 01:49   目前问题已经修复,今晚抽时间调试环境。

2013.3.21  02:00   VPS已经正常工作,博客维护完成。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