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这句话可是我即兴得出的道理,就是“90后不是脑残,只是太多脑残都为90后。”

By ,JiaJieChan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前几天遇到一个QQ,向我拿主题,来过我站的童鞋应该都知道我一直都是用mg12的INOVE,有个脑残向我拿这个修改过的主题,也因为修改的太多,经历了太多的修改了,是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给的,收回点手续费也是应该的吧。可是他就用攻击来威胁我,不给他主题就来攻击我。你们说怎么还有这总脑残啊。INOVE都是免费的,你不接受我的条件那就自己去下载自行修改啊。

这几天都被CC攻击,这也就是服务器最近经常502的原因了。

当然攻击的途中我也有一群朋友帮忙的,大家都看了他的空间,知道此脑残是靠攻击来炫耀自己,有事没事的就去攻击别人。一个主题至于吗,现在的人啊真是无聊透了。我喜欢好的黑客,讨厌恶意破坏的骇客。只怪目前的CC公鸡使用简单,都封装成一个工具了。继续向他展开攻击? 我才不会呢,第一又要麻烦别人,第二今天找东西的时候在某人的博客看的一句熟悉的话“冤冤相报何时了”忘记是哪个博主了,不好意思。

目前服务器还有不同等级的攻击,也难保会出问题,JiaJieChan也在尽量的解决。也求大侠高手传授下经验。

技术好道德有问题,那也只是个杯具。

这个脑残的QQ号:1034385586  蜘蛛来收录这坨屎吧

脑残的QQ号截图

于 2013/8/18 更新

昨天17号发现这一脑残居然来这里评论了,各位看官快看,迟了我可就把这个给垃圾掉了。

脑残到此评论截图

叹,脑残何其多啊!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