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太阳

明天是2012-12-22,传说的世界末日,明天真会看到太阳么?

 

我的人生只发展了18%,这辈子还有许多事未做。

 

尚未娶妻, 这个有点远。

 

未有正式的工作,这个很切实。

 

还在上学,虽然是大专。只怪当初没有好好读书,致今天读不成正式的大学。

 

还未买房,虽然是有住的地方,但还是想靠自己的能力住房。没有稳定的工作哪来的房呢,扯远了。

 

还未曾看过3D MAX,只是上周在电影院看了一下普通的3D电影。

 

还买了个小米手机,至今还没有收到货,难道是快递知道这个消息跑路了。

 

还未实现的事还有更多...

 

人生还有很多希望很多失望,很多成功很多失败,一起来期待明天的太阳吧!

 

[mp3j track="http://infinitinb.net/COFFdD0xMzU2MTA1NjI4Jmk9MTEzLjExOS4xODEuNDUmdT1Tb25ncy92Mi8xQS85MC8yODg0NF81MDA2NzJfU2FyYWgrQ29ubm9yLUNocmlzdG1hcytJbitNeStIZWFydC5tcDMmbT1iYzA1MjU2MjQ2MzFlOGRkZDFmOThjN2Y4YjA4YWFlZiZ2PWxpc3RlbiZuPUNocmlzdG1hcyUyMEluJTIwTXklMjBIZWFydCZzPVNhcmFoJTIwQ29ubm9yJTIwJnA9cw==.mp3" titles=Christmas In My Heart |artists=Sarah Connor autoplay="y"]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