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各位亲,原谅我还在折腾我这旧手机,索爱K850i。在当年那可是三千多的手机啊。这手机并非智能机,但是它的A2系统时非常强大的。打完ELF补丁后就可以使用ELF程序,实现各种的功能。今天这篇文章其实应该是上个月月底发的,但是一直都比较忙,木有时间去发。今天这文章就是为还在索爱A2平台奋斗童鞋一个方向。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CallLogger在索爱A2平台上很有名气的,他的功能就是为了本来还鸡肋的通话记录功能增强的。使用的这个ELF插件可以详细的记录打进打出未接电话和上网记录,分日期详细的记录。本人还在是用这款手机的时候也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正常运行CallLogger后只能记录gprs的详细记录,其他的打进打出未接电话记录一个都没有,体现在没有生成相关的文件。

造成这个原因就是,本机打过黑名单的补丁,黑名单和CallLogger有冲突,不管装那个版本的CallLogger都是一样。所有打了黑名单vpk补丁的机器都是无法记录打进出详细记录的。解决方法就是把备份好的cxc文件里的黑名单补丁删除掉即可解决。

sony_k850i

感谢那些一直在为ELF更新的技术帝,也支持那些还在用K850i的童鞋,到现在K850i确实是一款不错的备用机。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