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SErHo's Blog           原文地址:http://www.serho.name/wordpress-smilies/

 (本人很注重版权,转载本文也请加上本站的版权信息,版权信息在文章底部)

       WordPress支持表情,这样你就可以在文章和评论中使用生动形象的图片来表达自己的情绪。但默认是没有开启的,你可以使用一个叫做Custom Smilies的插件来开启表情,关于使用方法,网上很多,这里你可以看这篇。但即使如此,系统只带的表情很是丑陋,呵呵,这里我分享一些我在网上收集到的一些表情,有些你可以直接覆盖,有些你需要将图片名改成和系统对应的。

一:先来两个使用率很高的,来自QQ表情,我是在Showfom那里得到的,大家可以到他的这篇文章看看,对你获得访客留言也很有帮助

QQ表情圆脸

我用的就是那个方脸的,呵呵。这两个直接下载,覆盖就行了,别提多省心。

圆脸:  qq-smilies-v1    方脸:qq-smilies-v2

二:这个好像是康盛的,很多都是。见图: 

comcom

这个的下载地址是这里ComCom Smilies,保存在自己的空间中,大家省着下哈,流量有限,呵呵。

由于时间原因,就说到这里,当然还有很多款,就不一一介绍了,你应该将图片名改为对应的才行,然后上传覆盖includes/images/smilies文件夹下的图片。每次WordPress升级后,要记得重新上传。下面展示一些:

表情1

 

表情2

dora_budongAngry Facebao1awas_kaubomb2icon_confusedicon_eekblack_heart

帅气吧,下载吧,下载地址点这里,如果不能下载,请联系我,如果有什么不清楚,请留言,呵呵。

还有就是可以让评论表情在留言框那里只显示一个,点击时弹出表情选项框,

表情弹出

具体实现可以搜搜这个插件:Highslide4WP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