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给博客的顶部加上了一个工具条,童鞋们反响强烈,看来这个东东的需求很多呀。我觉得这个功能有一定的扩展性,只写一篇教程可能满足不了广大博友饥渴的需求,索性我就把这个功能做成了一个 WordPress 插件供大家使用。耗时两个晚上,终于把我的第一款 WordPress 插件做出来了,先介绍一下吧。

功能简介:

1、支持底部与顶部两个位置的切换。

2、支持自定义轮播公告的 Feed 地址(默认为 WordPress 的 feed),推荐使用嘀咕、twitter、PageCookery 等带有 feed 功能的微博作为公告。

3、支持轮播公告显示数量和间隔时间的设置。

4、支持新浪微博、搜狐微博、网易微博、百度说吧、Twitter、QQ 微博、嘀咕、豆瓣、Facebook 九大主流 SNS、微博地址设置(位置可任意调换)。

5、自带添加到收藏夹、给我邮件、订阅本站三个功能。

6、支持 IE6、7、8、9、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等主流浏览器。

使用方法:

把插件包上传至 wp-content/plugins 目录并在 WordPress 后台开启即可,无需修改主题,更多个性设置可以在后台的外观-万戈牌工具条中设置。

效果可以见本站的顶部,下面再贴一张插件后台的控制面板截图。

关于此插件还有几点说明:

1、因为本人是无插件主义者,所以平时很少碰 WordPress 的插件,这也是我第一次做 WordPress 插件,如有 bug,多多包涵。

2、为了方便大家进一步扩展此插件,我在插件包中附上了原图合并的 PSD。

最后的最后,打一下广告:万戈牌工具条,谁用谁说好,哈哈~

本文转载自:万戈博客

原文链接:http://wange.im/wg-toolbar.html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