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到5月的请款,20元 × (1-20%) - 1 = 15 元;

这个是上月的请款4月到5月的,5到6月的在这个月底请款,基本是一天到账,下面来说说这个平台的收款比例;

平台要收20%的交易费,另外请款金额小于50元的每次请款收1元的手续费。

 

这15元只是试一试而已,因为我不知道收款的详细问题,所以这次请款就15元。得到的结果是,支持支付宝、银行卡等,支付宝无须实名,现在很多联盟都是批量付款的,所以未实名的支付宝也可以收到款,只要你的收款额没有超过500元/年就可以了,多了的会冻结。

18岁啊,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

 

希望大家通过我的链接注册: (得了好处也要回报一下推荐人啊!)

http://www.alivv.com/?uid=x3U62d3Bfwc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