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为了简洁,再次对INOVE进行调整。不得不说其实我很想用typecho,但是不舍得用了多年的INOVE,再加上N多次的修改,达到今日的外观。如果能把整个主题移植到typecho上就好了,包括哪些小功能。

折腾之路

“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雷军

于是我把左右上下线条去掉,只留下导航菜单的上下线条,还将颜色一致了。

140902_inove_change_1

对页面底部取消了背景颜色,线条;

140902_inove_change_2

页面宽度调整到1150px,内容部分调整到780px,边栏调整到330px,边栏和内容中间的宽度增加了一点;

140902_inove_change_3

链接页面也将原来的google缓存网站图标改为直接获取根目录图标,这里也倡议大家将favicon.ico放在网站根上,这也方便的大部分网站、程序或其他的调用;

140902_inove_change_4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