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邮箱目前正面向少量用户内测,接下来会逐步邀请更多用户进行体验。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访问 http://exmail.qq.com 申请,申请企业邮箱需要向腾讯发邮件索取邀请码。
 

申请邀请码请向bizsupport@qq.com发邮件,标题【申请QQ企业邮箱邀请码】!

本次新增的功能包括:

1. 企业网盘
企业网盘是方便企业员工共享文件的网络硬盘。在这里,公司可将常用的规章制度,文件模版共享给员工。公司组织活动,旅游的照片,同事之间也可以在这里分享。

 

2. 免费短信提醒(企业邮箱) 
重要客户,朋友来信了,想第一时间知道吗?开通短信来信提醒即可。而且,这个功能是免费的。
如图,在企业邮箱中将自己的手机号与邮箱进行绑定。

 

绑定后,设置关注的联系人,这样,当他们来信时,您就能收到企业邮箱的提醒短信。

 

QQ企业邮箱 - FAQ

 

• 什么是腾讯企业邮箱?

腾讯企业邮箱是一种邮件托管服务。

企业仅需要将自己的域名进行简单的设置,就能够创建属于自己的邮局。

并管理以自己域名结尾的邮箱帐号,把它们分给员工使用。

• 如何申请腾讯企业邮箱?

目前,腾讯企业邮箱是可以免费申请的。

登录相关的网页后,根据引导进行设置即可。

• 腾讯企业邮箱与域名邮箱有什么不同?

腾讯目前针对不同类型的组织提供两种邮件托管服务。

企业邮箱:

适合中型企业使用,每个帐号都拥有独立的邮箱。管理员能够更自由的管理帐号。

域名邮箱:

适合中小型企业或者站长,博客主使用。

每个帐号跟自己的QQ绑定起来,享受便利的来信提醒,一键登录等功能。

• 腾讯企业邮箱如何保障邮箱的安全?

腾讯在不同层面上尽最大的努力来保证您企业数据的安全。

我们具备防网络监听,防暴力破解,全程SSL安全接入策略。

同时,您的密码经过MD5算法加密存储;并在关键操作上进行了防误操作处理。请您放心使用。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