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音乐而生

我们从出生开始就在聆听这个世界,第一声啼哭、第一次牙牙学语、第一次哼唱出悦耳的旋律……我们无时无刻都在接收着大自然的声音,而这就是音乐。

音乐是一种心情、一个故事、一段人生,也是一瞬间的感动、一时的情怀、一辈子的梦想。好的音乐能触及到人们心底最深的悸动,即使没有语言,一段旋律也能让彼此心灵相通。有时我们又会觉得,音乐已经不那么纯粹,只想听好音乐变得越来越难。

ting!为所有爱音乐的人提供了一个纯粹的音乐环境,将最好的音乐传达到每一个人心中,听其自然、乐在其中…

全新的社交音乐媒体

ting!给你一种全新的音乐体验,你可以漫无目的地聆听最新、最热、最经典的歌曲;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彼此对音乐的感悟;更可以直抒胸臆,传递自己的音乐态度。

ting!是全新的社交音乐媒体,这里有正版的高品质音乐,有蕴藏真挚、强烈情感的音乐;有专业水准、精心制作的音乐;有能反映时代精神、彰显价值的音乐,以及所有你喜欢的音乐。

ting!的使命

所有的好音乐来自于那些身居幕后、每日辛苦创作,将音乐视为生命和信仰的音乐人,同样也来自于对音乐有梦想和激情的年轻人。

我们尊重并愿意与这些优秀的音乐人一道建立健康发展的音乐环境,挖掘更多的音乐人才,为音乐行业持续注入新鲜活力。

ting! 乐在其中!

 

http://ting.baidu.com/invite/7b047bef126441b6

 

最新通知:邀请码发放第二波将在5月11日 中午12:00 准时发布(将由服务器自动发布),请大家留意本博!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