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亿家空间再次空间检测,博客服务器将不允许放MP3文件,正好最近在GoDaddy买了个域名,送了个10G空间,用来做MP3服务器最好不过了,我也测试了下速度,感觉速度一流,国际水平就是国际水平啊。囧文差不多结束了,所后说下以后的MP3服务器。

        正在将所有MP3转移到GoDaddy主机,以后MP3文件的连接将会交给mp3.jiajieit.net完成。 呵呵独立的MP3空间丫!  20:)

       题外话:觉得国外的空间也比国内的空间快,亿家最近慢死了.....   16:)

         速度测试MP3:

            http://mp3.jiajieit.net/mp3/ceshi.mp3

            [mp3j track="http://mp3.jiajieit.net/mp3/ceshi.mp3]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