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inove主题又更新了一下,具体为css方面的修改。

看着那些边栏的线条就很纠结,很想去掉它,于是乎就将默认用图片来做线条的去掉了,把没必要的地方的线条取消。把有过渡效果的li;属性前面的图标改为简单的实心正方形。博客的整体宽度也做了小小的修改,边栏的宽度也相对前者做了修改。因为去掉了边栏的分割线,使得栏目间能够容易区分开来,因此增加了栏目间的间隔高度。

对于评分插件也调整了一下,修改了一些风格,修正了再评分时页面会产生宽度增加的问题。现在的评分位置更加的简洁好看了。如果不是要照顾连基础一点的英文单词都不会的访客,我的评分的文字描述都会采用英文。

效果就是现在最终的,简单了许多。

对于边栏li的调整:

20140523131813

 

友情链接的调整:

20140523131918

评分插件的调整:

20140523131943

文笔不行,只能够像记事那样写了。在发此文前,无聊之际想起一个月前想到的英文域名,再加上现在的新域名的流行,JiaJieChan个人觉得新推出的一些域名有大部分都很有意思的,既简单又好记,目前这个域名只做了个简单的页面。  Bee Blue (http://bee.blue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