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年招行都在做活动,刚好昨晚在朋友的截图里无意看到了招行推出了新的U盾型号还是23的,是旋盘的设计。好在我也没有开过招行网银专业版,所以到官网预约就可以免费获得新的U盾“优Key”。

如果办理过要换的就需要给钱了,这个U盾的工本费是10元。我在大堂貌似看到有三种颜色的,金色、红色和银色,不知道有没有看错了。

照片是使用Canon SX240 hs拍摄的。

招行免费新U盾1

这个U盾说是免驱动,但我没有试过,因为是Win7是不是自动下载安装的没有去看过。不过这个U盾的外观还是不错的,外壳是铝合金材料,里面是个半透明的Ukey,像普通的U盘可以旋转的。

预约地址:http://live.cmbchina.com/nfmsweb/tbook.aspx?promotionid=201201&prdcode=0&source=www

未免有隐藏代码就不加url了,请检查清楚是不是钓鱼。或者自行到官网查看活动。

招行免费新U盾2

招行免费新U盾3

招行免费新U盾4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