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W(中国防火墙) 对 Net.Ru域名屏蔽多时导致网页PR不能更新。

    因中国工信部大力打击互联网非法信息,令数百间空间商停止免费空间,现在部分家喻户晓的免费空间商也相继关闭,例:门户通。

    域名绑定国外服务器,国内不能访问域名绑定国内服务器,国外不能访问。

    在国内找免费空间实在太难。

                      因此本站所有域名(somnus.asia.ru、www.jiajieit.net.ru、ok.jiajieit.net.ru、jiajieit.net.ru),将在近段时间Net.Ru后域改为Org.Ru,待新域名JiaJieiT.Org.Ru备案完成后将全面停止就域名访问(备案需时20天左右)

 

   

                                      给大家带来麻烦,本站致以最深的歉意!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