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在都挂了拿福能广告的博客看到ICE BREAKERS的活动,我还记得在前几个月在广州的地铁站都是ICE BREAKERS的广告。很酷的包装,有趣的味道。昨晚在快递的催促下取了快件,回来跟各位分享。

这两个就是我从快递里取回来的“货”!

ICE BREAKERS

ICE BREAKERS是什么

这个跟美国Hershey's Ice Breakers很相似,而经销商也是好时的,估计是打算在华销售所以才加入中文。搜索一下就知道了,Ice Breakers在日本、台湾、中国、美国等地都有销售,也挺受大众欢迎的。

继续博主的大作

这次从拿福能拿到的有两种味道,一个是清凉薄荷味、一个是水果酸味(青苹果、西瓜、柑橘),其实在销售的还有几个味希望日后能够尝试到。

快看包装有亮点

ICE BREAKERS清凉薄荷味

ICE BREAKERS水果算爽味

看到了没,不是看我的水印啦,这个只是因为我的Blog没有加防盗链所以才加上的小水印而已。回到上图,亮点就是开口处,一边是分享,一边是独享。本来以为独享是打不开的 24:) ,谁知道也是可以打开的,居然还很大很大呢,估计是因为好吃吧 11:) 。不过建议把独享的标志保留但是把口封死,这样好吃的东西怎么能独享呢。

下面是我对这两个味的感受

酸味

每盒酸味糖里面都有三种水果味,这样你可以随机的吃。在我的这盒酸味里,我第一吃到的是柑橘味非常酸,第二次吃到的是青苹果接着西瓜。这样就觉得是由酸到甜的次序了,能在一盒糖里吃到由酸到甜,由甜到酸的感觉。这种味道实在是太爽了。

薄荷味

我个人觉得嘛这个薄荷味和劲浪的差不多,不过呢比起劲浪没那么呛喉,适合那些不喜欢薄荷糖太呛喉的人吃。 我那个去怎么说成像抽烟了(JiaJieChan可是不吃烟的,也讨厌吃烟!),本人读了一般人要读的书,却文笔不怎么了得,勿怪啊。

感觉图太少了下面再传一点;

博主酸爽LOOK

听闻这次活动要上传个人照啊,拿福能要看各博主吃了Ice Breakers的LOOK了。为了保证这次作业的完成,潜水已久的博主也要冒一下泡。要强调一下JiaJieChan非高富帅、非美富白(这这这...搜狗,连这两个名字都不知道,又要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打 32:) )。

最后上喵星人近照;

我家的喵星人

喵星人在视察呢,截止发稿时喵星人已经睡了!

在享受的彼此,别忘了与至亲、好友分享噢!  fen享Wu间 .

JiaJieChan最后还有感谢一下;

感谢拿福能,以上拼接图使用美图秀秀制作。

本次博客大赛链接:http://www.nuffnang.com.cn/blog/2012/10/22/icebreakers/

新浪微活动链接:http://event.weibo.com/628134

看到这么多的有趣活动,你也心动吗? 关注本博右边栏的拿福能广告小框吧,今后还会有更多活动呢. 点击广告中邀请加入的图片就可以由我带领各位注册成为拿铁(拿福能的会员),和我一起参加那些有趣活动。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