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转了几趟车,然后走了1000多米的路,跑到东风东路面试。搞定了又跑到岗顶吃中午饭,又逛了一下百脑汇和海正电脑城,想找一找有没有CL-816的原装空墨盒,墨盒没找到看来只能淘宝了。中午叫多了一个同学出来,一起去华师石牌校区,想报成考培训的,走了近千米才找到办公楼,等了半个小时居然说已经不收人了。白跑一趟而且校区非常大,从校门走到成考办公楼走了一个小时,找了半个小时,问了N多人才找到。一个学校大并不了不起,又没有人管理。

下午4点左右又回到岗顶,会一会到电脑工作的同学。跑完海正再跑回太平洋二期,到了7点才一起走。过两天再找学校吧,大家有没有好一点的学校推荐啊? 广州的,成人高考进去的。我想找到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后直接到这个学校里培训,然后报成考。

晚上8点回到家了,这天折腾死了,累死了。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