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Bux 是点击看广告,然后给你美元的广告商。

NeoBux 每天的广告数量很稳定,可以说稳定的有些少,每天就 4 个广告可以点击看,每看一个广告收入 0.01 美元;另外如果你推介了一个朋友加入,他每看一个广告,你可以获得 0.005 美元。

   通过 PayPal 即时支付(跟 paid2youtube 不同,这个是即付)。

   支付最低额:第一次满 2 美元支付;第二次 3 美元;第三次 4 美元 …… 直到 10 美元,以后就都是满 10 美元支付。

   有的朋友会说,才这点钱,但我的想法是:每天点一点,赚个域名钱

  

注册方法:

 由于国内用户作弊严重,注册已经屏蔽了国内ip,所以要注册的朋友用代理服务器(最好美国的,代理方式VPN/SSH)吧,还有信息就填写虚假美国信息吧,反正能用paypal收钱即可。

1. 点击这里或者上面的图片进入注册地址

2. 来到 neobux 网站后点击左边的注册按钮,如下图

3. 然后出现填写注册表单,具体如下图(点击放大)

4. 点击上图的 CONTINUE 按钮后就去自己的邮箱收邮件,点击邮件里面的激活码填入注册页面完成注册(注意:上面填的两个邮箱各自收到一个很长的激活码,分别填入注册页面即可)

5. 注册完成后,登录你的帐号,然后点击右上角的“View Advertisements”

6. 然后来到广告链接页面“Business and Money”,如下图,点击链接后出现一个大红点,点击大红点进入广告,在广告页面等最上面 NeoBux 提示你已经收入 $0.01 后就可以回到“Business and Money”点击下一个广告了(点击放大)

每天点一点,赚个域名钱!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转自《每天点一点, 赚个域名钱: NeoBux 看广告赚美元|再次收到款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