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原创文章)

最近新浪微博推出自定义背景,大家都知道图片是有固定的大小的,一张图片不能覆盖整个网页。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让一张图片覆盖整个网页。

有用过QQ空间的人都应该知道,QQ空间装扮中的图片是可以覆盖整个网页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它的图片内容只有中间,外面的全是一种颜色,也就是所谓的背景色。新浪微博出了自定义背景后,这个背景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使用方法:只要选定一张你喜欢的图片,然后在图片的外部用一层单颜色覆盖,就像在图片外面画一个圈,最后把图片上传到新浪微博自定义背景,用颜色提取器提取图片最外围的颜色,把提取出的代码复制到新浪微博自定义背景颜色的代码框即可。

颜色提取器: 下载地址 如果地址失效可以在百度上搜索“颜色提取器”进行下载!

大家可以去我的新浪微博看看效果:http://t.sina.com.cn/chenjiajie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