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的话

这个种子是我的第一个自己做的种子,以1兆 ADSL做种,小水管上传不容易啊,请大家下载完后都保证上传速度>=25KB ,持续上传时间为3小时或以上,为更多需要的朋友提供资源。

第一次做种不知做得如何,能否下载,本地及迅雷离线都成功了,欢迎大家测试。

已停止做种,所有资源均在迅雷离线服务器上可找到。

 

电视剧简介

片名:十二生肖传奇

语言:国语

字幕:简体中文

集数:31集    32集   33集   34集

 

第31集:

星虎与灵姬在望月花谷中生活,灵姬的眼伤早已痊愈,却仍做出盲眼之态欺骗星虎。一个白衣男子前来,故意激怒星虎,与星虎打得难分难解。星虎震怒之时,却发现他正是小鱼儿化身的龙子耀天。
耀天告知,原来当日小鱼儿乘气泡前去东海寻母,中途掉落沙漠,在沙漠中救下一位老人。那老人却正是东海龙王,将小鱼儿带到龙宫。小鱼儿为见母亲泣血恳求,龙王大为感动,不但放了珊瑚囚牢中的龙宫公主使他们母子重聚,还将龙骨还回小鱼儿之身,让他跃过龙门,回复龙子耀天之态。
星虎正与耀天欣喜交谈,米俊非却抱着雪怜的尸身前来寻死。星虎得知雪怜是被米俊非杀死的,悲怒的几欲疯狂,当场要杀米俊非,而米俊非心如死灰,丝毫不作反抗。耀天心急如焚,不断出手阻拦星虎。
灵姬看到快要疯狂的星虎,终究不忍,这才讲出,原来她正是魑魅设在星虎身边妨害他寻找十二生肖的奸细,却不料爱上星虎,无法再对他们下手。

第32集:

灵姬为赎罪,化出灵珠,指点星虎等人前去昆仑寻找西王母以救回雪怜。耀天化作白龙,载着星虎和米俊非飞往昆仑。
魑魅带着蚩尤来到天魔奇境,借天魔树的魔力,用搜集已久的欲望灵魂换来一队不死魔兵军团。又让蚩尤以血做法,唤醒天下妖魔,将人间变成了一片恐怖魔境!
星虎、米俊非骑着耀天化成的小白龙来到昆仑山前,却被结界挡住,只能一步步爬上山去。三人护着雪怜尸身,苦苦渡过弱水,逃过钦原鸟的毒刺攻击,又赢得人面虎身的守护神陆吾信任,方才进入瑶池仙宫,见到了西王母。西王母施法使雪怜复生,但必须让雪怜忘记所有关于星虎的记忆。西王母还告知星虎,原来灵姬为成全星虎献出灵珠给雪怜,也已香消玉殒。星虎悲痛不已,却已于事无补。
经西王母点化,星虎、雪怜、米俊非和耀天也解开封印,分别化作虎、兔、鼠、龙四生肖。

第33集:

星虎等人回到人间,米俊非先行赶往沙漠救回黄帝。原来那日他一念之差,并未杀死黄帝,而只是封住黄帝心脉,使魑魅等无法感知到他的存在。黄帝在逐鹿重新召唤旧部,重组华夏军队。
十二生肖齐聚药王山,修成正法,放出十二道奇光笼罩世间,消灭世间妖魔,打破了魑魅将人间变为魔域的诡计!
十二生肖助力黄帝,在大战中杀灭蚩尤军队。谁知蚩尤不死魔兵死后却只是化为沙尘,会不断重生,掣肘黄帝。雪怜隐身前往探查方知究竟,青璃又预示未来画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之图,众人方知,原来四大神兽正是蚩尤不死魔兵的克星!
黄帝号令之下,十二生肖分为四路,分别前往东南西北四方,寻找被困的四大神兽。四路人马分别在东西南北四方找到被蚩尤封擒的四大神兽,那里却有众多魔兵把守。十二生肖各展奇能,分别想出计策,去救四大神兽!

第34集:

十二生肖们分别施计打退蚩尤魔兵,救出了四大神兽,带着他们来到战场,这才一举消灭了蚩尤的不死魔兵军团!
魑魅派出风伯雨师造出强风暴雨,试图挽回败局。黄帝军队受迫,十二生肖领命前往琅琊山上,去寻女魃下山相助。星虎、雪怜和米俊非上山找到女魃,却被女魃一口回绝。原来女魃正是黄帝之女,当年身中奇毒变成旱神危及世人,被黄帝大义灭亲流放至此。星虎等人无功而返。而当黄帝遭风伯雨师侵害之时,女魃却仍是难解父女之情前来营救,放出巨量光热,打败了风伯雨师。
黄帝带着十二生肖正要乘胜追击,蚩尤手下的八十一怪却放出毒雾阻住了黄帝军队,将他们困在其中。风后不负众望,造出了指南车,这才带领军队冲出迷雾,在大峡谷中围堵住蚩尤残兵。魑魅还想使诡计卖主求荣,被蚩尤斩杀,化为毒蝎原形。
黄帝给予蚩尤公平的最后一战,两人单独打斗,直打的天昏地暗这才决出胜负。蚩尤败服,自缢而死。人间重归和平。
天帝为奖赏十二生肖,配予十二地支,以一场比试赛出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的次序。从此,十二生肖管辖十二时辰,并以年轮值,负起守护人间的重任。
而当一切终了,十二生肖齐聚天庭圣地嬉戏玩耍之时,雪怜却似是又恢复了关于星虎的记忆。

 

下载

由于各种原因BT文件就不放在博客服务器了,我统一放到了115网盘。

十二生肖传奇 第31集:http://u.115.com/file/f436a9b6d7

十二生肖传奇 第32集:http://u.115.com/file/f4bbb7501a

十二生肖传奇 第33集:http://u.115.com/file/f4acf6b92c

十二生肖传奇 第34集:http://u.115.com/file/f435fd68d3

下载更新:1月26日7点,增加迅雷离线下载,有迅雷VIP的可以利用离线下载进行下载,一秒就能下载到迅雷云服务器。

[mp3j track="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ages/2010/09/19/aiqingbubeizhufu.mp3 |titles=十二生肖传奇_片尾曲_爱情不被祝福 |artists=周诗雅 autoplay="y"]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