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测评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看看妹纸,难道是为了看王尼玛么。新买了台魅蓝note,本来是买来给老妈用的,可收货不到一小时就sim卡槽插坏了,现在寄回工厂维修换新。百度了才知道这个是魅族的设计问题,槽这么多问题居然不召回,我可不想插几次卡就要返厂换sim卡槽。

更新一下,魅蓝note1 已于2015年6月1日寄回,期间各种魅族调度中心的电话。这次换新也不想其他人说的只换主机,魅族发了一套原封新的魅蓝note给我,而且旧的充电器数据线都不用寄回去,瞬间又多了个充电头   电头    头。

实在是闲得蛋疼,去看看魅蓝note的测评吧,毕竟我的魅蓝note到了不到一小时,也没折腾过呢。FView的测评视频做得还不错,当然一大部分好评归功于妹纸。听说是搜狐自家的自媒体,不知道是真是假。看妹纸总比看王尼玛好吧。

小秋,你好美哦!

20150518045910

 

视频链接:http://my.tv.sohu.com/us/108165828/78219447.shtml

再来一张妹纸,为了更好看,吧搜狐的logo PS掉了。

20150518050004

繁华过后 尘埃落定 就是成长 !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