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杰's Blog 原创文章,转载务必出示文章底部版权信息!

作为草根的我们,最最草根的莫过于我们这些博主,全心全意的去经营一个博客,几乎都是0收入负支出。建个博客也不是省油的灯啊,域名要钱空间要钱。当年的免费空间、免费域名被打压的不像人形,不论国籍,都相继的倒闭了。GXB的admin你想逼死我们这些草根么?

今天下午不知道是省级网络故障还是什么原因,导致jiajieit.net整个域名无法访问,大概是DNS挟持。从下午4:14分一直到晚上的8:59分,整个域名都被DNS挟持,整个大陆均无法访问。我到底犯什么错了。

4:14分域名开始无法访问

8:59分网站陆续恢复访问

 

是备案么? 是关键字的问题么? 或者是网络问题? ,谁能告诉我一下啊,非常纠结。首先备案问题,如果是备案的问题那我可以去备案啊,只要不是没意义的话。我相信没有一个站长不会宁愿自己麻烦一点也要网站能够访问的;接着到关键字的问题,国家有需求我们就应当服从,这个我知道,但是我们这些草根哪里知道什么是违规的关键字啊。做博客的我们,又没有什么违法信息,不良图片,为什么要枪我们呢。好,屏蔽关键字我也无所谓,那你至少也要让我们知道到底是哪些关键字、文章违规吧。现在的博主基本都会把自己的QQ、邮箱甚至连手机号都公开了,为什么你们在挟持之前不通知我们一下呢?;最后就是网络问题了,这个原因很多,但是不可能全国的DNS服务器都一起挂了吧。难道真的是这个原因?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希望真的是网络问题。

最后说一下,麻烦你们这些高层们、大爷们,在挟持之前通知一下我们。我们又不像某些地方,投诉无门。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