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3三天两夜的广西之行

11.11 黄姚古镇,黄姚古镇方圆3.6公里,属喀斯特地貌。发祥于宋朝年间,有着近1000年历史。自然景观有八大景二十四小景;保存有寺观庙祠20多座,亭台楼阁10多处,多为明清建筑。著名的景点有广西省工委旧址,古戏台,安乐寺等。

11.12 灵峰广场,位于贺州市区繁华向阳路上,是贺州市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百姓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场。广场南面是灵峰山,北面是八步区政府,西面是人民会堂,东面是盛隆百货大厦。广场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是当地市民娱乐的好去处。

姑婆山,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西东北部;湘、桂、粤三省(区)交界处的萌渚岭南端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境内,距市区(八步)中心仅26公里,姑婆山方圆80公里是天然动植物王国,境内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5座,最高峰海拔1844米,是桂东第一高峰。

11.13 紫云仙境,贺州紫云洞位于贺州市区西南4公里的紫云洞,于1996年发现和在媒体上披露后,引起了众多投资商的兴趣,其有利条件是距市区近,洞内天然景观多姿多彩,极具旅游开发价值。

11.11黄姚古镇 10P

 

11.12灵峰广场 2P

 

11.12 姑婆山 10P

 

11.13紫云仙境 8P

Last modification:June 25, 2021
如果解决了你的困扰, 赏杯咖啡吧!
正文字体: 苍耳字库(屏幕显示字体)·苍耳今楷